最近妹妹忙著坐月子 沒有辦法隨時更新blog…所以關心妹妹的朋友們

就有這個莎莎媽咪來代妹妹寫寫最近她所發生的事…

一樣按慣例看圖說故事

 由上至下…妹妹坐月子的樣子…看到沒…素顏還是那麼的美麗…很清秀可人的小媽咪
 第二張…是Austin在和大家問好啦…有大家的祝福…我會長的健健康康的哦
 最後…我太會吃了…媽咪的奶水喝光光了…所以媽咪那嘴嘴給我塞塞牙縫



上面的照片…寶貝妹妹為Austin拍的…看著看著…我想他了…等我呀…莎莎媽咪會飛去看你的呀~~~愛你愛你



最後…要告訴大家…想Austin的…要告訴我哦…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可是我要告訴我的寶貝妹妹…在坐月子不要趴趴走…要乖乖的
不過…妳也太可愛了…吃魚吃到被魚刺到,很危險內…
但到醫院後,就自動消失了…真是…愛作怪…
在忍耐幾個星期…妳就可以大洗特洗香香澡
祝福妳們平安

Love from Baby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