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睜大你的雙眼…我要塑身…我不是瘋了…是真的!!!!

因為莎小妞於2008.07.05 信義社大有成果展 為了有完美演出

我要豁出去了…朋友們在這之前請勿餵食 看到我在吃東西請怒罵我吧

哈~好像有被虐的傾向

今天的reheasal...我感動了…因為妳們真的很努力去牢記動作…
在配上mix好的音樂…妳們做到…雖然還是點美中不足…但今天妳們進步超多的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表演…妳們的團結…讓我覺得再怎麼辛苦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就是妳們給予我的肯定 給予我的支持 一起加油囉…親愛的學生們

題外話…還記得上次那位素描老師嗎…他又出現了…若不知情的人請看VCR

下了課…去社辦詢問暑期開課人數…剛好到了下課時間…

他進來了…一看到我…ㄟ!瑋庭好久不見啊!(有動作:他把手按緊我的脖子)

心裡不停的OS…我跟你很熟嗎…還有我不叫瑋庭。我有名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如此的叫我啊!!!!
結果我還是俗辣…沒有罵他…誰叫我心腸太善良…呼…真的是

當我離開後…他對我 say good bye…有沒有那麼噁心

呼!發洩一下…

最後…這個樣子是我的目標… 哈…我太貪心了

再來就音樂搶先聽…影片稍後放囉…
親愛的朋友們,Queen寶貝也請來幫我們加油哦
 第一次成果展…第二次成果展還是需要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