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我去那裡…當然是去當我的莎莎媽咪啦…

就跟妳們說,我真的是宅女…平日上班上課…放假還是上課

下了課就回家…就是比一般女生還一般的生活~所以文章就是那麼的樸實

別看我照片多彩多姿的生活…我們可是有特別節日才會如此呢!!!

以上是題外話<怎麼覺得有人會放冷箭給我的感覺> 接下來才是重點…

昨天帶媽咪去看看我那正在坐月子的妹妹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小寶貝Austin啦

接下來又是看圖說故事啦


上面這個是我美麗的媽咪啦…是有沒有那麼年輕的阿嬤啦…厚…真是的…<我現在都還在守空閨,以後怎麼當年輕辣嬤>
看她一臉滿足的樣子…媽說…BB小時候很像我呢…連琪琪看我媽咪抱BB的樣子也說很像是在抱我小時候…難怪我會這麼愛他
<要去妹妹家前…妹夫帶我們去買飲料消暑…看到路邊有人賣鞋…媽咪問我要不要買雙輕便的鞋來穿,我說好啊。接著…我媽咪
跟老板娘說…小姐,我女兒要這雙鞋啦…老板娘什麼!!!!這是妳女兒…我以為妳們是姐妹…我媽一臉很爽而我一臉
不過還好老板娘說…媽媽真是會保養…女兒又漂亮…真是厲害…呼…還好妳有補這句…又是個題外話>



緊接著上圖前三排…是無名網友ChiChi遠從美國寄來的毯子哦!上面還親手繡上Austin的字樣…真的是很有心呢…
害我迫不及待也想生一個…哈!!!!不過有了她們一家人的祝福,我相信BB又會更平安健康的長大…
下圖三排…當然免不了我啦…就是愛你…你的小小身體剛好是我大大的頭耶…怎麼那麼可愛啦…LOVE U..



這次下去的重任除了看寶貝妹妹和BB,當然是把QUEEN的愛心轉達給寶貝囉…
Mido我可沒有忘記告訴琪琪說這是有妳們三個人送給琪琪的…而是琪琪忘記了呢^^

 哈…琪琪說…BB這張很像老人…BB呀:你的臉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