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又回家啦…因為寶貝妹妹和Austin也一起回家

我這個莎莎媽咪怎麼可以不回家呢…

看我的故事當然要配合圖片囉!請看



這時候的我剛變完髮(欲知詳情…請看下篇)
這個時候…我們三人剛從逢甲夜市回來…所以妹妹正在餵“奶奶”(應該沒有曝光吧)
餵飽了…當然是倒頭就睡啦…(衣服是Mido阿姨送的哦)



隔天我們正要準備回台北之餘…我的寶貝妹妹拿出她新秘法寶:假髮
我的寶貝妹妹真的是…把Austin當玩具了啦…不過真的是太可愛了。
剛喝完“奶奶”的他…完全是在昏睡狀態…不知他長大後會不會說你們怎麼把我搞成這樣



中間這張在是我們看了都在笑…人的頭髮真的不可以亂用…非常重要呢…
雖然回家沒有去到處走走,但回家看到那麼可愛的小寶貝…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