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連休雙十的這三天…我們那兒也沒去…因為家裡來了二個小調皮蛋…一個是萱萱、一個是龍龍

來看一下我的小表弟妹…也都有大大眼哦…小時候他們真的是可愛極了…



這二個真的是愈大愈調皮…不過還好姐姐懂事些,弟弟就真的有點調皮過了頭…一下吵著要出門,出門後又吵著要回家

所以我們就寧可待在家裡…那兒也不去…但是人總是要吃飯…所以一家人就去了家樂福買菜…

而萱萱要買一本什麼“青少年時期的秘密日記”(其實我也不知道書名是不是這樣,她說了好多遍,妹妹和我都記不起來)

當然龍龍也起了興趣要買什麼甲蟲的書…我們就不讓他買…因為書都被人看到爛了,還要賣350元。

最後也沒有買…因為他看完就一定會丟在一邊…就這樣他就一直哭。但是買到他心愛的蛋塔…他居然說

我們可不可以回家…媽呀…菜都還沒買完,你給我要回家…真的是…欠扁…

不外乎妹妹也跟著看有沒有賣適合幼兒的童書…於是呢…買了一本叫做“ABC英文歌謠”


回到家後…來瞧瞧他一拿到書很新奇的模樣…和他看完書有點厭煩的模樣(有上下對照哦)




再來看一下他這般認真看書的神情…呵呵…連我現在看都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寶貝捲兒…以後莎媽咪會認真的教你厚…乖…


來…接下來…請欣賞他認真看書的影片吧…

不過咧…因為我剛好要開洋芋片來吃…結果他的注意力完全被我吸引住了…最後還給我來個微笑…

真的是厚…小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