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渡過一個很台灣味的聖誕節…因為我終於見可愛的Cindy啦。。。而且是吃了很幸福又熱熱的火鍋。。

但是我居然只顧著吃就忘記要拍很多照片,可是這頓飯怎麼吃的那麼安靜…因為Ben n Danny這二個大男人的話居然比我們女人少之又少

真不是在害羞什麼勁…怎麼我的男人變得那麼害羞咧。。。

另一個原因是。。。。和D有點化學變化。。。要不是我大大的深呼吸。。。我一定會飆出來的。。。

男人真的不要大男人。。而且有時候真的要聽女生的話。。。

因為我們對DC一點都不熟。。。所以什麼路都不知道。。雖然有Biail有借我們GPS。可是我的D居然會碎碎念

都已經到了DC了,跟Cindy說我們在那兒了。。要怎麼去到她家。。好心的Cindy還說可以來pick up…

結果D大男人的個性來了。。居然要給我開回家。。。白白給我浪費一個小時

真的是很對不住Cindy n Ben n Steve n Katty...

讓妳們等那麼久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Cindy 真的是一個很nice 的人。。小小一隻好可愛哦。。看著Ben對她都保護的好好的。。真是羨慕死我了呢。。。

不管如何。。。真的很謝謝妳們的盛情招待。。讓在異鄉的我渡過不一樣的聖誕節。。。

但很可惜。。我居然忘了跟妳們家的聖誕樹照相了啦。還有跟妳們一家人照相。。。

記得照片到時傳給我哦。。。

想妳呢。。。

我還要跟妳們一起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