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和Cindy一家人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後…真的。。。我太想他了

所以我也很早就醒來了…就這樣邊打網誌邊等著Cindy一夥人起床…

Cindy n Ben這一對真的是很甜蜜呢…Ben可是無時無刻的都會保護著Cindy

所以讓我並沒有很投入其中呢…因為也很想跟我的baby一起這樣在舞池中擁抱熱舞。。。

看一下他們這對幸福的二人…在舞池中熱舞吧…

=========================================================

接著…Cindy就帶著Kattie、Steve和我去Tysons Conor Center去逛逛

也和baby約在那裡碰面,然後接我回家…結果你們也知道女人只要一逛街就會忘了時間

又那麼剛好…能和baby聯絡的方式就是利用Cindy的手機來聯絡…但誰曉得裡面的訊號微弱

就這樣和baby錯過了…而剛好Cindy要載Kattie他們去機場坐車…就這樣打給baby…

他居然說他們離開了…媽呀。當下我都要哭了我。。。這個mall那麼大。。。我是要去那裡找人

沒錯,D在給我耍脾氣…Cindy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吧。。。就這樣把我給丟下來。。。

D還真的很酸呢…Baby妳和Cindy她們在一起開心嗎。。那妳還要不要在多住一天,明天在接妳

我:我是很開心呀。。但是人家也要忙自己的事啊。而且都講好要來載我了

此時的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D…現在外面很塞,我不知道進去MALL裡面還要多久,妳就到樓下的GOLD STONE等我…

媽呀。。。這是我第一次想哭的感覺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CINDY感受到了…就來給我一個HUG…沒想到我更想哭了。。。

和CINDY道別後…就自己一個人走到樓上去等他。。。。

我就像一個沒人要的小孩在樓上等待。。。哈(太誇張的說詞)

還好。。讓我等了十分鐘…就這樣看到BABY D來迎接我…他看的出來我快哭了…

當然…馬上給我給HUG…我說你讓我很SAD…他說誰叫你讓我這樣一直等…妳要跟我說妳要跟CINDY再逛一下

這樣我們就不會一直等,也不會這樣跑來跑去…

好啦。。我錯在先。。忘了要先說一下,可是你也不要這樣跑走嘛…我一個人很害怕耶。。。

開始我的撒嬌功啦。。。。跟他說了SORRY,但也跟他說下次不可以這樣…因為真的讓我很難過,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事後,他也跟我道了歉,也說昨天到現在一直很想妳,妳離開我,我覺得好孤單。。。你看吧。。。

我在你身邊就不會這樣,一離開才知道要珍惜。。。真的是厚

好啦。。真的二個人能這樣好好的溝通又可以那麼甜甜蜜蜜的合好…真的是太幸福了。。。

所以才會那麼愛他嘛…

之後…Bilal帶我們去Geogetown走走逛逛…後來發現了一個水閘門的地方…就在這裡留念一下…

我很愛這張的感覺


這裡的街景在夜晚時真的很美哦…點選此…可以欣賞一下

後來…結束了這裡的window shopping之後…Bilal連帶我們去了二間CLUB…

媽呀…真的是不管是那一間,怎麼人都可以多成這樣…而且裡面的氣氛很HIGH呢…

就來欣賞一下影片吧


======================================================================================

我可愛的BABY真的是一個太可愛了…他不會跳舞…所以只好任我擺佈啦。。。

他可是很緊張呢。。。一直跟我說,我不會跳舞。。 。好奇怪。不習慣…

我當然是把他摟的很緊要他跟著我的身體搖擺…在CLUB裡…他沒有離開我過

除了去上洗手間之外…我還硬把他堆向跟Bilal一起跳舞了


一直到了要回去時,才敢放開來。。。不過跳來跳去都一樣…機器人…

這天我的腳真的跳的到要斷了。。。因為…穿了超高的高跟鞋…

離開後都已經四點了…這二個大男人喊著肚子餓…只剩下麥當勞有開

我也在車上睡著了…就這樣到家後…我整個不想下車…

就跟baby說揹我…我也只是開玩笑的話…因為我很重內…

沒想到他就樣很MAN的把我給環抱起來。。而我就像個無尾熊一樣抱著他

此時的我…好幸福…被這樣的一個大男人給抱著…一股安全感就這麼油然而生

一到家…就整個平躺在沙發上…我就這樣腳一伸…baby就把我的鞋子給脫掉放好

又牽著我去吃麥當然…我都快累死了,什麼都不想動…所以我只有動口沒有動手

讓baby這樣餵著我…但我在怎麼懶還是不忘了要洗澡…

接下來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吧…二個人一起洗澡睡覺…

就這樣一直到五點多才睡覺

二個人很幸福的擁抱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