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我自己快要被自己氣死了

回來的這個星期…整個人呈現要死不活的…

下午看完牙醫之後…現在牙齒還是很痛…根本就沒辦法進食…

非常好趁這時候來減肥一下…

不就好在中午朋友送Pizza Hot點我吃…不然我應該會餓死

我說莎小妞啊…妳快給我恢復啊!!!!

不過今天吃完Pizza我居然沒有拉肚子…是不是真的都要來一下美式食物啊

告訴了D…我是因為習慣有了他也一下不適應一個人的生活而水土不服

結果他居然說…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的…厚…真的是很有自信內

就只回我 eat subway n remember me...這是那門子的安慰法啦。。。。

以上純報告今天發生的事…因為回來後真的只想在家裡…完全的宅在家
================================================================

接下來補我在美國和D還有Bilal一起去打bowling....

真的是Washington怎麼可以那麼貴啦…打個球鞋子也要算錢,一局居然要10元美金

是不是要那麼坑人啦…要去打bowling之前先去吃five guys

D說這個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因為他們的肉是現做的…非常的新鮮

但是這天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吃…因為那個先生居然忘了把我們的生菜都加進去

只來了二片肉和麵包皮…我看了有一種心情非常不悅的感覺

哈哈…我是不是很戀態…D一看到馬上就拿去換…

重點來了…拿來後…我一看…機車…根本沒有換新的嘛…只是在把生菜跟醬料加進去啊

我的臉馬上臭掉…但D完全不知道我在悶什麼

就這樣我吃的很不開心…真的是生氣的點很低耶。。。。

不過,D還算小聰明知道我有點怪怪的,就馬上問我還要吃什麼

拜託…那個漢堡那麼大夠…在吃就要撐死了啦…

所以咧…他去買了Gold Stone給我吃…讓我的心情能夠平復…

果然…吃完心情好很多…看照片就知道啦…這個是他要求要把舌頭伸出來的


接下來就等著Bilal來接我們去打bowling囉…

話不多說看影片…


打完了bowling就去接機場接了Bilal的另一位朋友…他也是放年假…從加拿大來…

後來我們就先回來把行李放好要去shoot...沒想到這裡非常的嚴格…

如果沒有經驗就不可以玩…所以我們只好敗興而歸囉…

但是我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小朋友,他還跟我玩呢…

來…還是繼續欣賞影片…哈哈哈…這招我最會了…


既然玩不到…就只好去吃東西囉…

Bilal帶我們去了Georgetown附近有一條街跟香港的蘭桂坊很像

都有小酒吧也有很多吃的店家…看一下照片…我只照了二張…因為D說不要那麼像觀光客



走著走著…D看到了一家他在約旦常吃的食物叫FALAFEL,他說我一定要吃…因為真的很好吃…

要我嚐嚐家鄉口味…自從這三個阿拉伯男人在一起之後…我每天至少一定要吃到一樣阿拉伯菜…

不過他真的還滿好吃的耶…但是BABY很壞,他跟店員說要加一種料…那種料我忘了叫什麼…

但他為了讓我記得…他說那個叫放屁豆…因為吃了會一直放屁…果然…他放的比我還多…

他可以不計形象的一直在我面前放屁…但是他居然怕他朋友聞到會躲 起來放…那有人差別待遇的啦



而常吃FALAFE的他們三個…當然不會要吃這個啊…

他們就跑去這個地帶最便宜的Pizza店吃一片超大的Pizza…來看照片…真的很大的一片…要價5.00


看到沒有…就是這麼大…

來…這三位男士…自以為的在拍電影…這就是我們吃喝玩樂的一天



真的很愛Baby D對我笑…媽呀…又開始想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