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隔了好久才補這篇…沒辦法太懶…遲遲未來補…

來來來…這天我們三個大男人加我這個小女人…就等Bilal下班後…我們決定前往NY…

原本只是打算留在家裡看著電視轉播在家溫暖的倒數…誰知道為什麼就那麼突然決定要去Time Square

後來問了Baby之後…他居然跟我說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在哭…哭說為什麼不去了…

拜託…那是啊。那是因為我想到只要過了Jan. 1th就只剩一個星期可以跟baby相處才哭的…

還跟別人說是因為不帶我出去玩…真的是誤會大了…

要出發前…Baby居然趁我不注意錄了一段他在抱怨我每天不停的在用電腦的影片…仔細看片中的我,居然真的胖胖…
挺著我那每天吃喝玩樂所產生的大肚子…呼…減肥減肥了啦

等Bilal回來後…就這樣我們四個人準備了妥當之後就這樣出發囉…Bilal還一再提醒要穿多一點,而且會冷死

他也在公司做足了功課…這樣到NY我們才不會不知所措…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人(再次強調他單身哦)

這是我們從Washington前往下一州Maryland的一座非常壯觀的橋…由於在車上照的…所以沒有很美麗


之後就這樣一直開開開,就到快到NY的前三個小時,我們去吃了Burger King當我們的早午餐

而且他們有吩咐一定要吃飽…因為到了NY,你什麼都不能做…要找廁所也很難…說吃真的那天貴到不行…

所以我拼了…把漢堡、薯條還有我連喝了二杯的Dr. Papper(真的還滿好喝的耶)…媽呀…吃完真的超飽的

就這樣我就是上車睡覺啦…

終於開了六個小時…我們到了NY了…是怎麼回事呀…怎麼進入NY要過那麼多個收費站…

而且居然貴的要死,過一個收費站就要收USD 8…台灣過一個也沒有那麼貴呀…


終於到了…呼…真的是很辛苦呢…沿路Bilal帶我們欣賞Manhattan的夜景…真的是很美呢…

可惜我手殘…沒有一張照的好的…所以這些美景都停留在我的腦海裡了…來…這是我唯一還可以看的大樓


接下來…就已經看到好多警察出來管制交通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停到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那裡…只知道我們需要坐二十分鐘的地鐵才會到Time Squre的地方…

Baby要我拍的…NYPD



搭地鐵前先到一家甜點店避寒…真的是有夠冰的…只能用冰來形容,這天只有18度F…我的鞋也被雪用到溼掉…


這是我們搭的地鐵線…


終於…我們到囉…先在57街等候進入…人真的是爆多的…多的都是觀光客…


再來還有好多好多警察…要來管制我們的進出還有保護人們的安全(黑麻麻的都是警察)


看看我們…我們真的是穿的太少了…這天真的凍到手腳都不是自己的,簡直都要斷了…
Baby D真的是太勇敢了…他一直說不冷…因為他麻痺了啦…我還把我的圍巾讓他的耳朵不要沒知覺…
真的真的好冷…我們九點入場就這樣要一直站到十二點…那些下午就進場的人,真的是太佩服他們了
而且還沒有地方可以上廁所,真不知那些人怎麼撐的,因為我已經忍到不知是有沒有要尿尿了…



終於到了倒數的時刻了…看影片吧…(有看過的人就再欣賞一次囉)

散場後…我們到了最精華的地段來拍張照留念一下…因為Baby說…This is first time n last time.
真的…寧願待在家溫暖的倒數…也不要再來第二次了…連Bilal n Osama都說…台灣的101比Time Squre的好看呢…


就這樣我們到了二點半才真正離開Time Squre…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媽呀…那是膀胱都要爆了…
又冷又累又餓的我們真的是想要殺人了…沿途我們找了好多店要pee pee…結果都是人滿為患…

終於離開了…沒想到沿路看到好多Dunkin Dount沒有隔幾條block就看到一家…當然餓壞的我們一定有先買來解餓一下…

就這樣一直開…終於在離市中心有點距離…起碼有30分鐘的路程…終於找到了一家速食店

他叫White Castle,我們看到簡直是太開心了…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休息…解解我們要爆掉的膀胱…


這幾個大男人邊吃我邊錄影…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直到後來Bilal跟我說…要我一個人開回Washington
他們三個大男人要睡覺…我整個是嚇的說…are u serious...I have no drive license here哈哈哈…他們真的是不要命…

當然他們沒有這麼做啦…當然還是Bilal先開而讓Baby D小睡片刻後再交換…
看一下我們從夜晚到白天的的影片吧…影片沒什麼…純粹只是我的回憶

這天真的是太開心了…就這樣一路睡到家…
回家後當然每個人都是睡死的啊…真的是累攤了…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