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來二個星期了…我居然還在補我的故事…真的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些回憶都一直在我心中、腦海裡忘卻不了呢…

就從NY回來後…大夥人都是累攤了…每個人都給我睡到太陽要下山了才起床

只有我比每個人還要早起來一些些…就這樣一個人躲在角落用電腦…深怕把他們給吵醒了

過了沒多久我們這群人…就這樣在家裡像失了魂一樣…在家裡什麼都沒吃…

而他們三個大男人就開始在玩ROCK BAND n RACE 

天啊…我簡直就像是幼稚園的老師一樣看著他們在玩遊戲

玩累了…就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當時我們正在看一台很有名會去街頭變magic的節目…忘了叫什麼

看到後來,Bilal才發現我們都還沒吃飯…才說要去吃飯…真的是很誇張…我都快餓死…

要出門之前…baby說他也會變飛起來的magic…就這樣要我給錄下來…那就來欣賞一下他到底有沒有飛起來

後來我們決定再去Tyson's Corner Center 吃飯和看電影... 我們看了一部Tom Cruise演的Valkyrie

媽呀…這是什麼片啊…然後一張票還給我要價USD 11,是有沒有那麼貴…而且還沒有含餐…

因為不好看,所以不想多描述…我和BABY二個人都覺得不好看…他看到身體一直動來動去…而我是睡著

看一下他們的戲院…真是不知道人在多什麼…還排隊


悠閒的我們…看完太無聊,硬是要拍…


看完電影…還很早…因為Osama來這還沒打過Bowling,所以我們又再去了一次…因為太貴了…
所以我只在旁邊全程觀看和錄影、拍照…不過真的是累死了,從十點打到十二點…
看到沒有…我家baby太棒了…145分…


這是在這裡和baby唯一的合照…其實他也是個覺得在外面照相很奇怪的人…就逼他拍這麼一張…


真不知這時他心中的os是什麼…後來他在facebook上說did i wannna kiss u at that time?
哈哈~我也真希望是如此。。。

好啦。。。前面都是廢話一堆,都沒有符合主題…不知是這三個男人本來就想吃家鄉菜
還是baby告訴Bilal說一定要讓我習慣吃阿拉伯菜…所以結束後…我們又去吃了不一樣又正統的阿拉伯菜…

到了十二點多還有開呢…是真正的阿拉伯人開的…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這是阿拉伯的小點心…可惜baby沒點來給我吃…


這是baby說一定要喝的…超好喝優格…他的口感是沒有甜味有鹹味…而且他們真的超愛喝的…第一次喝我覺得好奇怪
但第二次喝要慢慢的口嚐…才可以品嚐出它的美味…哈哈哈…我是中毒太深啦…


看一下我們吃什麼…Shaweima也就是沙威瑪…跟台灣做的完全不一樣耶…但是真的好好吃哦…我真的太好養了啦


不知baby是怕我吃不飽還是覺得一定要讓我在吃吃不一樣的口味…他又買了米布丁還有只有阿拉伯才有的汽水


米布丁的口感好特別哦…不過有點硬…baby說…他們做的有點太硬了…在他們國家是出了名的小點心…

接下來就是我們四個人逗趣的合照囉…看我們多開心呢


看這三個男人,他們說他們也要來演一部內心戲…


就這樣我們凌晨二點多才回到家…挺著飽飽的肚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