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今天整個心花開…

因為我居然有粉絲耶…而且是小粉絲哦…

繼上次在樟樹國小上課…那群天真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又很期待我去上課…

沒想到…這次居然全部的小朋友都離開學校了…

她們二個小可愛還在外頭等著我…

很害羞的拿出了她們的小本子要我簽名耶…

天啊…我整個心花開啦…

從來沒有這樣過耶…這不是只有明星才會遇到的嗎…

我也變明星了嗎…

哈哈哈~我真的是飛上枝頭了…

看來我要好好練習一下簽名才是…

我大大的在她們的本子上簽上了…

Love you 莎老師

就這樣她們很滿足的離開了…

看見她們就想起我的小表妹…

因為她們也是很可愛的小小原住民

讓我擁有活力的一天…

 我的小表妹欣兒~~~姐姐有想妳哦…

P.S. 我覺得我可以開幼稚園或安親班什麼之類的…原來我這麼得小孩子緣…
      還是我有媽媽的味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