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my sexy students:
                                    非常感謝妳們都持之以恆的來上課,讓我更增添信心來教導妳們…
看著妳們從第一堂課的害羞臉紅,到現在慢慢把可以展現自己最棒的那一面…真的很棒呢…

如果在課堂上有任何需求,或是覺得動作有需要特別指導的,都一定要告訴我哦…我會詳細的告訴妳們哦

或是妳們有特別喜歡什麼歌,可以在這裡提供妳們的意見…這是個很free的課程…

因為最主要的就是要妳們可以很開心的跳舞…沒有所謂的不會跳舞,只要妳喜歡跳舞…就會讓妳學會如何跳舞

不要被自己一時的挫折給打敗囉!!!! 給所有我最愛的寶貝學生們…

這幾天在家有時間就先看看影片練習一下吧…如果有需要音樂的就在這裡留下妳的e-mail,我會mail給妳的^^

記得我上課說的唷…來親一個

愛妳們的莎老師

P.S. 不要特別去注意莎老師的腿吼…不然我會難過哦… 看動作就好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