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Ladies...

Video is coming.....

莎老師真是為妳們感到驕傲呢…

不過還好有妳們的完美演出…讓莎老師我掉棒子的戲碼不至於太過於突出…

好在有妳們的好身材和妳們美豔動人的舞姿吸引大家…

不然主持人不知道會不會來個老師掉棒子這一席話…

哈哈哈…這天的妳們給了我超多的感動

感謝Sharon新秘團隊的友情贊助

還有大Amanda的男友的專業攝影…

以及所以參與演出的同學們…

辛苦妳們了…妳們真的好棒

我真的是好愛妳們…

來吧…下星期的Halloween 一起來party party.....
P.s 美女們…有照片和影片的…記得要集結給我…我會燒成光碟給妳們做留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