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students,
    有上我中山星期二八點和九點的學員們,由於中山在七、八月要把B1的教室給拆掉了,所以暫時要移至一樓的大廣場上課。
但是我的課程不太適合在那種場地,這樣很傷腳,所以我會另找場地讓妳們繼續運動。若學員們覺得無妨還是可以繼續報名哦。
另外的場地當然會比原本B1的場地來的空氣新鮮,而地點會在雙連站附近,所以離中山不會太遠。那課程名稱會有些異動哦。

像是把原本的流行有氧改成MV熱舞/SEXY JAZZ。肚皮拉丁還在考量中。
若同學們有任何提議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哦。
下星期我會把名片給大家,有問題在跟我聯絡哦。

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