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休息的感覺

對於自己失去了那麼一點重心

你說我快樂嗎?似有若無似的

你說我憂愁嗎?好像形容過頭

有時候只想什麼都不要去思考

不要去追究、不要去探討自己

似乎好像有那麼點要有個依靠

但我不想被看成是個可憐女孩

想要有個自主空間卻不失和協的生活

最近有了想要獨自一人去旅行的念頭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會去在意現實世界所賦予給你的所有想法

好像我該讓自己放個假了…

把自己說的如此偉大…

其實我只是世界上那個微不其微的小粒子…

往往人都是這樣

得不到的你愈要…

得到了卻不珍惜

我想我還是好好的做我自己

自己在胡亂說一通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想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