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妹妹

一早打來給我

用她那嬌滴滴的聲音告訴我…

姐我要生了耶

開2公分了…也剃毛了耶…好害羞哦

還灌腸…醫生又在挖來挖去

打給妹妹…“我好痛哦…

這樣妳還要生嗎…真的好痛…”

真是心疼…她那麼小…

那能忍受這點苦呀…

真的很痛耶…

聽她很痛的聲音…

害我想哭…因為捨不得啦

寶貝妹妹加油哦…

若今天生的話…姐姐下課飛奔去找妳哦…

愛妳…為妳祈禱…願妳平安…

so all guys...pls love your lover when they're be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