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沒課…想念我的媽咪…所以就衝回家

好在平日坐統聯只需要100元…不然這麼率性的衝回家可是會花費很兇的呢…

結果回到家沒多久…Nan-Guang Sport Center打來告知…July 4th 5:30~7:30 pm

有開課…一堂Latin Fitness、一堂 Free Dance( Strip Dance)

厚…是不是要這麼對我啊…算了…可以賺錢…就不生氣了…

但是今天太晚起床…我只好坐HSR回台北…不然上課遲到可就不好了…

結果花了630元…哈哈哈…大笨蛋…

不過花得值得…因為媽咪昨晚真是幫我大補特補…塑身計劃當然泡湯啦…

無所謂啦…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所以明天的表演…同學們看到老師的肉肉不可以笑我哦…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個…同學們…明天妳們的頭髮請看以下照片…要跟我一樣哦…


我不敢綁全頭…所以只有一半…可以跟我一樣的…

寶貝學生們…加油哦…全力以赴…愛妳們…

ps..最右下角那張在比什麼…我在比我額頭上的痘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