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晚上下課回家後,一個不小心我的腳給撞到了…

撞到的當下,媽呀!真的痛到不行,不可以動彈耶…

停在路邊有十幾分鐘才可以起身騎車回家…

結果我的左腳後跟整個腫啦…

欲哭無淚

今天下午去上肚皮拉丁課…腳是不可以完全著地的…不然會痛

還好這班學生真的很貼心…而且都很用心的把動作記熟…

讓我不用一教再教…而且同學們都門努力哦…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耶…每個在休息時間都還會認真學習

差點要在課堂上哭了…沒辦法…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

來同學們看一下妳們今天的成果


下了課又要趕去社大上拉丁有氧…

老天爺呀…讓我的腳快點好嘛

但…我的腳還是痛呀…

還是得忍痛去上課…

但妳們真的還是太貼心了

我只要口授妳們居然還是跳的那麼賣力

舞步還是記得那麼熟…

所以我請班長買了金莎巧克力讓妳們感受到我的愛

謝謝我的小老師們…有妳們帶著同學跳

讓我可以休息…真是我的小幫手…

非常的感動到又要哭了…原來妳們真的有愛我

所以我也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