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但我的愛一直遺留在他身邊…但是時差的問題又加上遲遲不想面對我回來的事實…

所以一直不肯面對…我會慢慢回覆大家的回應…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親朋好友都明顯感受到我們彼此的不同

也漸漸的接受我們 也給予我們很多祝福

要回來的前幾天我在他的facebook留言

內容是…

baby baby D...
i really don't want to go back ....u know what i mean
i love you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uch

would you marry me in the future?

your baby V

(因為會留這個給他,是因為我們從華盛頓回來後,baby還在煩惱工作的事,所以我們就沒有在特別去那兒。
看著baby這樣我也很心疼…就在這時,baby若有所思的又長嘆的對我說…回來後是不是感覺不好…
之後二個人就開始聊了未來還有彼此的想法…我很開心他對我說…如果我沒辦法照顧自己,我怎麼照顧妳。
這時候就抱著baby哭了,因為我很心疼。就這樣擁入懷裡,吻了我額頭,輕聲的對我說I love you so much)

但baby一直不回我,一直到我回台灣後給了我這樣的訊息
baby.. it's been a day already and i feel so weird all by myself. Especially when i don't have a job, or school to busy my self with.... i wish you are here again.......... i miss you soooo much. the answer is YES. i want to marry you in the future. We will get married when the time is right. let's keep the good faith and work hard for our future. I love you always

當時我在朋友家的電腦看見,又正在播放陳小春的獨家記憶…我哭慘了…
但我的心是暖暖的…

淚灑機場的我…紅了眼眶的Baby...二個人依依不捨…
入關後不停的哭…好心的機場伯伯帶baby到一個可以看到我的地方
我也是到了入關要去gate後才發現原來baby就這樣痴痴的望著我…
看著他…又哭了…

真的不想回來…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