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我的社大學生們…

真是不好意思呀…接下來的二周因為我要出國了…所以停課二周

也剛好遇到xmas n new year正好可以讓妳們去過節、跨年…是不是有貼心呀

(哈明明是自己要出國去的,居然講成這樣…)

不過你們真的是好貼心…因為上次身體摔傷…你們的貼心問候…讓我病情加快好轉

所以為了答謝你們…也為了讓你們提前過聖誕節…所以買了真的超好吃的提拉米蘇給你們來享用

本來想說先吃再跳的…但怕會讓肚子痛…所以還是先跳完後再吃…

不過放心…我一定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們吃了不會變胖…

能和你們有進一步的接觸…真的很開心…很愛跟你們一起上課…

有了你們讓課堂上的氣氛更加快樂…而你們同學的情感也愈來愈好…

雖然這天上課的人數沒有完全到齊…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等我回來

會有更嶄新的開始

祝你們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另外就好好欣賞為你們錄製的video...



 謝謝班長宜嫻會幫我處理一些大小事…讓我無後顧之憂…
這一對是我們班最甜蜜的夫妻檔…每次看妳們上課時的互動都會讓我好羨慕呢…要繼續下去哦。

P.S. 請注意…12/24、31停課…於1/14、21補課……會另傳簡訊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