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介紹我來華盛頓的目的是什麼了…

就是讓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沒有白來美國哦…

好在有Baby的朋友Bilal帶我們到處走走逛逛,不然的話…我的照片應該千篇一律都是親熱照吧…

這天真的好冷好冷…我居然忘了帶帽子、圍巾、手套…整個就是快凍到受不了…真的可以感覺手已經不是你的了…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很多觀光客來這裡遊玩呢…整個人都放鬆了呢…

和baby這樣手牽手走在這裡…可以明顯的感覺得那濃濃的愛意充斥在這冷空氣中…

頓時二個人不會感覺寒冷…因為我們的心是火熱的愛著彼此…

雖然二個人沒有很多話…但是我們知道彼此是需要對方依偎著…缺一不可的…

不管距離多麼遠…只要心是相連在一起的…重重的困難都會一一突破重圍的…

接下來就不用多說囉…

來欣賞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V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